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上牌免检首日 检测场车间门庭冷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9日09: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昨天(10月8日)是国产轿车上牌免检新政实施第一天,全北京市各大检测场的检测车间均变得门庭冷落。

  昨天,无论是盛华检测场、学院路检测场还是岳各庄检测场等,它们的检测车间门前变得十分冷清。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往最高峰时,检测车间一天要验七八百辆车,其中以新车居多,但是昨天一上午只测了几十辆年检车及客车等。

  “太突然了,我们一时接受不了。”昨天下午,盛华机动车检测场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么多年下来,什么费用都在涨价,但检测费用从没变化过。现在,随着新政的出台,检测费用将从原来的100多元变成8元(等不用照相和拓号之后),他们将无以为继。届时,检测场必然会出现无力承担的情形,就会出现有些员工被解雇。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