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帕萨特B7领衔 车展新车撩起新欲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07:3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聚焦巴黎车展

  雪铁龙新C4

  标致带来了508,雪铁龙则带来了新C4。和之前的雪铁龙车型相比,C4的设计已经不那么标新立异了,而逐渐向主流市场靠拢。这款车上市后,引进替代世嘉的可能性很大。

  大众帕萨特B7

  和日系中高级轿车换代往往换得“面目全非”相比,帕萨特B7仍然可以让你一眼就确认这是一辆帕萨特。和外形上的延续相比,在内饰上,新一代帕萨特作出的改变要明显很多,内饰设计更加新颖,明显与原有的设计风格不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大众帕萨特虽然比现款更长更宽,但是新车采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材质,从而确保整车质量的降低,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作为帕萨特旗舰车型R36将不再使用3.6升排量发动机,而搭载了3.0L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

  路虎揽胜Evoque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路虎揽胜Evoque终于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揽胜Evoque汽油版将采用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0马力的功率。对于这样一款豪华品牌的紧凑运动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只能算很普通。

  福特福克斯ST

  和现款福克斯相比,福特福克斯ST展现的新一代福克斯外形更动感、运动血统表现得更为纯粹,在内饰设计和做工上,也比现款福克斯有了明显的质感提升,它变得更像一辆原汁原味的欧洲车了。动力系统上,福特经典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出现在新一代福克斯身上,不知道引进中国的版本,会不会也搭上这对“黄金组合”。

  奥迪A7

  继保时捷PANAMERA和阿斯顿·马丁RADID推出后,奥迪就在酝酿类似车型的开发,巴黎车展上的A7 Sportback就是这样定位的车型。5米长的车身和2914mm的轴距,注定这款车不光是运动,同时乘坐也会很舒适。当然坐在后排的人个子仍不宜太高,毕竟它是轿跑。动力方面,现款A6的动力它都可以安装,最主打的当然还是那台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Quattro当然是不会少的,它成为A7 Sportback运动方面的看家法宝,而且四驱版本还会配上7速双离合变速器。

  起亚Venga新远舰

  在巴黎车展上,起亚展示了多款新车,而其中最让中国消费者抓狂的

  就是起亚即将在年内引进中国市场的小型MPV车型Venga和有望在明年引进中国市场的新远舰。稍晚进入中国的起亚新远舰料将还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新车变得更加时尚大气,外形设计已经拥有明显的彼得·希瑞尔风格。

  雪佛兰Aveo、两厢科鲁兹

  新雪佛兰Aveo量产车本次在巴黎车展实现全球首发,并且也有中文名称“爱唯欧”。外观造型上,新一代雪佛兰Aveo与新款乐驰(Spark)非常相似。单从车后看上去,Aveo更像是新乐驰的放大版。动力系统上,雪佛兰将为新一代爱唯欧提供多达四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1.2升排量将有52kW和64kW两种动力输出版本,另外还有75kW的 1.4升发动机和86kW的1.6升发动机,其中1.4升和1.6升发动机可以选配六速自动变速器。两厢科鲁兹也在巴黎车展亮相。

  铃木新雨燕

  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新一代雨燕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只是前脸造型上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一代雨燕的轴距达到了243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0毫米,长宽高尺寸也分别增加了90毫米、5毫米和10毫米。现款车型采用的1.3升和1.5升汽油发动机将被型号为K12B的1.2升全新汽油发动机所替代。

  标致3008 HYbrid4

  这是全球首款量产版柴电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一款120kW(163马力)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同时匹配一款最大功率27kW(37马力)的电动机。由于柴油本身的高燃效,柴电混合动力比一般的汽电混合动力更加高效,标致3008 HYbrid4这款中型SUV,百公里综合耗油仅3.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99克/公里。驾驶者可以随意选择四种驾驶模式:零排放模式、4WD(四轮驱动模式)、Sport运动模式以及Auto自动模式。

  Jeep新大切诺基牧马人

  在巴黎车展上,克莱斯勒带来了两款全新产品——Jeep新大切诺基与内饰外观皆焕然一新的Jeep牧马人/牧马人Unlimitied。Jeep还展示其最新的Stop/Start停车/启动节能技术,这也是克莱斯勒集团首次应用该项技术。

  沃尔沃新V60

  今年巴黎车展上,沃尔沃(Volvo)汽车展出了多款全新车型,包括全新V60S60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以及C30电动车,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V60豪华运动型旅行车

  作为S60的旅行版,V60完全体现沃尔沃汽车内饰的豪华感,并采用大量与安全舒适性有关的创新技术。沃尔沃V60在生产的第一年有多种柴油机和汽油机可选,从经济的115马力DRIVe型到热销的304马力高性能T6涡轮增压型。在大力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的同时还降低了整个发动机系列的燃油消耗。T6汽油机排量为3.0升并做了进一步的改进,主要是降低了内部摩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6秒,最高车速限定为250公里/小时。同时,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发动机专家还成功地将油耗降低了近10%,达到10.2升/100公里(欧盟综合循环)。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