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长丰旗下首款轿车CP2明年上半年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08: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汽长丰旗下首款轿车CP2项目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公司将选择适当的时机发布车型logo、中英文名称,而上市时间初步定在明年上半年。

  记者从广汽长丰内部获悉,目前CP2的中文名已确定为“卓悦”。不过黄智雄明确表示,此前媒体预计的10月份下线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广汽长丰以十分谨慎的态度来做轿车,一定要将CP2轿车打造成真正的精品之后才让它上市。”黄智雄称,现在CP2轿车已经具备了上市的各项条件,进入了上市倒计时状态。

  据其介绍,CP2上市时将共享猎豹三菱品牌的优质经销商资源。长丰汽车提供给记者的资料显示,目前猎豹长丰三菱品牌的经销商在年底将分别达到120家、50家,基本覆盖主要销售区域,包括二三线城市。黄智雄认为,CP2上市后将加快广汽长丰由政府公务用车市场向家庭用车市场转型。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