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星马汽车三季度报告业绩预增公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2日07:4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75 证券简称:星马汽车 编号:临2010-019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三季度报告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对公司财务数据初步估算,预计公司2010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0%以上。具体数据以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净利润:53,060,315.95元

  2、每股收益:0.28元

  三、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

  (1)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经营形势持续良好。

  (2)报告期内,公司产品所需原材料价格相对低位,致使公司生产成本降低,产品毛利率有所提高。

  (3)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成本费用控制,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有所降低。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事项具体影响金额,公司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