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销量均超2万台 九月销量前五名优惠一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0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东

  第五名:捷达

  9月销量:2万辆

  市场情况:限量销售 伙伴车型仅售6.98万

  2010款新捷达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因此在销量上也依然比较稳定。近日,笔者从北京某一汽大众海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推出了大幅的促销,其中大众大众捷达伙伴价格由原来的7.58万元降至6.98万元,不过属于限量销售,数量只有50台,先到先得,有意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捷达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降幅

捷达CIF

7.58

6.98

6000

7.92%

  保养方面,捷达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预计费用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4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新款捷达车型基本上维持了老款捷达保养费用低廉的特点。

捷达现车情况

车型

指导价

定金

提车周期

有无现车

捷达伙伴

7.48

1000

一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