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旗下五大车系 月销量均超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0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度过了7、8月的销售淡季,中国车市又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在“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和国庆、中秋假期的双重刺激下,汽车市场的销售气氛陡然火热,各大车企的销量重上高点。据上海大众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其9月直销量达到93,648辆,同比增长25.14%。

除了大众品牌的LAVIDA朗逸POLO家族、帕萨特新领驭(含领驭)和桑塔纳家族的销量超过万辆外,斯柯达品牌的Octavia明锐也首次加入了“万辆俱乐部”,9月交车12,006辆。上海大众2010年前三季度总销量已达707,682辆,同比增长34.9%,已接近去年全年的销售业绩。

  从品牌来看,随着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志•蓝行动”在全国各地的陆续开展,大众品牌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再次得到了提升,整体销量继续保持高位增长,9月交车74,428辆,同比增长23%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74,114辆,同比增长29.6%。“百年传承”的斯柯达品牌销量也节节攀升,9月交车19,220辆,同比增长34.1%,前三季度累计销售已达133,568辆,同比增长63.60%,增幅远远高于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幅水平。

  大众品牌的LAVIDA朗逸作为A级车市标杆,在推出了内饰、配置全面升级的LAVIDA朗逸2011版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搭载了1.4TSI技术的环保车型。节能环保的优势强化了朗逸的整体竞争力,使其月销量达到了22,510辆,同比增长95%,遥遥领先于同级车型。

  PASSAT新领驭,凭借大气时尚的外形设计和强劲、环保的动力系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9月份销售10,607辆,继续保持着中高级车市前三甲的地位。而“精品小车”POLO家族在A0级车市一直保持着强劲势头,9月份的销量达到10,882辆。

  智能化都市SUV新标杆TIGUAN途观,在各大城市的细分市场上表现十分抢眼,继7、8月问鼎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等城市SUV月度销量冠军之后,先后在35个城市成为SUV月度销量冠军,颠覆了SUV市场的传统格局。

  斯柯达品牌全面革新的Octavia新明锐,在A级车市场好评如潮,随着近期Greenline绿动、RS车型的加入,其在高端A级车市的竞争力显著增强。斯柯达品牌首款高性能都市轿跑车——新明锐RS,更是凭借着出色的驾控性能、鲜明的运动气息,有望成为国内高性能运动轿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斯柯达品牌的B级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今年4月推出了更具环保性和科技含量的1.4TSI车型,产品线更加丰富,带动市场放量稳步提升。Fabia晶锐在不足两年的时间内,成功塑造了高端A0小车形象,有超过5万的消费者成为了斯柯达Fabia晶锐的忠实车主。可以说,Fabia晶锐在口碑与销量上双丰收的同时,也成为了A0级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

  在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也致力于将高品质的人性化服务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8月30日,全球著名的第三方汽车调研机构J.D.Power公布了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结果,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以846分的出色成绩获得榜眼殊荣,印证了其在服务领域的实力和优势,从而奠定了斯柯达品牌整体的快速发展。

  自上海大众采取双品牌战略以来,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始终齐头并进,在过去的九个月里,更是实现了双品牌多产品的良性发展格局,整体销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这也为上海大众第四季度的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随着LAVIDA朗逸2011版、新明锐新车型的后续发力,上海大众在年底定会交出一份更鼓舞人心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