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车市盘点—6大车企掌门人08年换位

  2008年,车企高层变动可谓频繁,先是一汽-大众重要人事变动,接着广本、广丰、北汽集团等汽车企业高层都发生了变动。近两年来,汽车企业高层的频繁变动已经很普遍,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车企的竞争也从单纯的市场资源争夺发展到人力资源的争夺,而高级管理人才的争夺是竞争的核心。

每一位高层的变动都有着不可抗拒的力量,他们都和企业的发展有着必然的联系。那么,今年都有哪些汽车企业高层变动了?请看看我们对车企高层变动的盘点。

  唐迈出任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原职:德国奥迪公司售后服务及原装备件部门负责人

  现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6月,一汽-大众奥迪宣布,一汽-大众奥迪总经理安世豪离任,唐迈将接替安世豪职位,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第二任总经理,与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一起主管奥迪品牌的中国业务。

  据悉,在安世豪任期内,奥迪在华销量实现突破性增长,中国成为德国之后的奥迪第二大市场。奥迪品牌成功在国内实现了进口车与国产车并网销售、整合营销的创新模式,在国产车和进口车销量上均获得了持续强劲的增长。唐迈曾任德国奥迪公司售后服务及原装备件部门负责人,安世豪的出色业绩将会给唐迈带来相应的压力。

  袁仲荣担任广丰董事长

  原职: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

  现职: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年8月1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媒体通报:张房有不再担任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广汽集团董事、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担任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原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兴亚任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执行副总经理。

  为打出凯美瑞的知名度,袁仲荣曾引起各界的关注,他的营销策略让凯美瑞一炮走红,但同时也树立了更多的竞争对手。下一步,袁仲荣还会拿出怎样的策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苏伟铭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

  原职:一汽-大众销售总经理

  现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

  6月2日,一汽-大众销售总经理苏伟铭离任,离任后他将继续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苏伟铭在任期间,对一汽-大众的营销网络和人事配置实施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成了很有争议的人物。

  苏伟铭主管一汽-大众销售大权时,一汽-大众正面临销量下降、经营亏损状态,在其执政期间,他将一汽-大众带回行业老大的地位。此外,苏伟铭还提出了南北大众并网销售的观点,如果要推动南北大众销售体系融合,需要站在一个相对中立的立场。他的离任虽然很让人吃惊,但集团有自己发展的长远考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铭 | 唐迈 | 安世豪 | 袁仲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