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依托全新平台衍生产品 菲亚特创业欲转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08: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日前,成立不到半年的广汽菲亚特高层首次集体露面,“重建菲亚特品牌、铺设经销商渠道以及每年推出一款产品”是新团队未来五年的规划,而此前领雅国产方案及时间表则被推翻。

  随着竞争对手将先进技术逐步引入,菲亚特也不得不重新审视中国汽车市场的瞬息万变,菲亚特在华“转身”将依托全新平台衍生产品。

“我们现在将把一个全新平台的产品引入中国。”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表示。据透露,这款将在2012年推出的C-medium车型,将配备世界先进水平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之所以引入全新平台产品,郑显聪表示:“设计出一个平台受益的不仅是单一车型,我们希望以后的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都能够有竞争力。”

  因为思路与原来相比发生了彻底改变,首款车型被推迟到两年后,但菲亚特首要追求的仍是速度。据了解,广汽菲亚特经销商将承担起原有南京菲亚特的车主的售后服务,而进口车则将助广汽菲亚特度过两年无车可售的“窘境”。在顺理成章变身菲亚特进口车在中国的总经销商后,广汽菲亚特今后将在中国进行进口车的销售和服务,而这样的支持力度也是此前南京菲亚特时代难以见到的。郑显聪表示:“菲亚特短期内的策略是趋于进口车业务上面的,首款车型就是博悦。”而随后上市的2011款博悦指导价也大幅下探,与第六代高尔夫顶配价格相接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