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推出自主研发 2.0T柴油发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07:46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推出自主研发,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在国内,“绿静2.0T”创造了排放标准、升功率升扭矩、噪音控制、节能低耗四项第一。“绿静2.0T”按欧V标准开发,完全满足欧IV排放标准,这款“绿静2.0T”匹配在1.72吨的哈弗H5,经在各种路况环境下科学测试,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只相当于一般1.5L汽油轿车的油耗。

  长城汽车的“绿静2.0T”柴油动力,它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德尔福燃油高压共轨系统,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EGR系统和气门间隙自动补偿器,在“排放、动力、噪音、低耗”等方面优势突出,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是国内自主品牌柴油发动机技术的一项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