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汽车北美任命新的销售执行副总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5:1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现代汽车美国近日任命Dave Zuchowski为销售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市场拓展和经销商关系维护。

  现代美国总裁兼CEO John Krafcik评价说:“Dave在销售、促销、广告和经销商开发等方面经验丰富。

他具有团队合作、热情、机智、创新和勤奋等优秀品质。他为销售部门与其它部门的合作订立了新标准。”

  2007年,Zuchowski从马自达北美销售副总裁的职位离开,加入了现代美国。他于1980年在福特汽车开始了汽车销售的职业生涯。

  现代美国总部位于加州Fountain Valley,现代美国是现代汽车的美国分公司。现代通过其美国分公司及其800家美国经销商在全美销售汽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