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格纳联合CEO被任命为俄嘎斯汽车董事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奥列格-德里帕斯卡近日已经任命麦格纳国际公司联合CEO西格弗里德-沃尔夫为俄罗斯嘎斯汽车公司(GAZ)董事长。

  沃尔夫仍将拥有在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麦格纳公司中的职位,他于去年成为嘎斯董事会成员。

沃尔夫从今年1月1日起便开始履行董事长的职权,前任董事长波-安德森则专心担任总裁一职。现年52岁的沃尔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处理得很低调,没有展开公关活动。嘎斯公司的业绩才是重要的事情,我们要获得盈利。”

  嘎斯汽车公司成立于1929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销量曾一度下滑70%。公司期待今年销量可以上涨25%,销售业绩可以达到29亿美元。(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