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3事故频发 大黄蜂"惹祸"撞警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5日07:0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综合报道

  信报讯 科幻巨制《变形金刚3》的拍摄可谓“多灾多难”。火辣的“金刚女郎”梅根·福克斯在开拍前撂了挑子,开拍以后,先是工作人员受伤导致半身瘫痪,最近,扮演大黄蜂的汽车又在马路上撞上了巡逻警车。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变形金刚3》片场在9月曾发生重大事故:拍摄一场前车拖后车的戏份时,缆绳突然断裂,往车后反弹,在击穿挡风玻璃后,又击穿了车后24岁群众演员加布莉亚·塞蒂洛的头部。

目前,她处于左半身瘫痪的状态。

  当地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调查后,认为事故发生的原因是缆绳与车的焊接点出了问题,“这个焊接点是由持证的焊接工焊接的,并做了所有安全预防措施,所以我们不会处罚片方。这是一起不幸且不可预测的意外事故。”但受害者家属对此十分不满,他们要求片方赔偿医疗费及其他损失。

  祸不单行。当地时间10月11日,《变形金刚3》在华盛顿拍摄汽车人出动的镜头时,在本该封闭的区域突然出现一辆执勤警车,汽车人“大黄蜂”刚好从旁边开过来,一头就撞上了正巧经过的警车。事故中,大黄蜂的车头严重撞毁,而警车上的一名警察也被撞伤,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据报道,《变形金刚3》当天的拍摄场地已获批进行封闭,但出事警车因接到了炸弹恐吓,所以在未打招呼的情况下忽然出现在片场,也让片中机敏灵巧的大黄蜂措手不及,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依旧由迈克尔·贝导演的《变形金刚3》的拍摄已进入尾声,该片定于2011年7月1日在北美公映。(吴江)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