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三角新增公交车明年起全部起用新能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5日10: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省交通厅副厅长杨细平透露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通讯员 粤交综)广东将大力推广低碳公交与新能源客车。省交通厅副厅长杨细平昨日在2010低碳公交与新能源客车应用推广大会上表示,明年起珠三角地区所有更新或者新增的公交车都要采用电动、油气混合等新能源汽车。
各地将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的充电、充气设施。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这一概念是相对于传统汽油车和柴油车而言的,一般是指用非汽油和非柴油燃料发动机新能源作动力替代或部分替代传统内燃机作动力的汽车。

  杨细平表示,广东将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车,“十二五”期间,低碳公交将有更大发展。明年起珠三角地区所有更新或新增的公交车将会全部采用电动、LNG等新能源汽车,各地将加快充电、充气设施的建设。新增的公交车排放要达到国Ⅳ标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