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ZAP控股永源51% 联手进军电动汽车产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5日11: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钟雅如

    浙江永源汽车近日宣布与美国电动车公司ZAP达成战略合作。ZAP通过收购永源汽车51%股份,成立全新公司ZAP Jonway,共同进军电动车市场。自1994年以来,ZAP已向75个国家,提供近12万辆不同车型,现阶段已开始试生产电动出租汽车。

  此外,永源A380自动挡也在浙江基地下线,突破了永源汽车没有自动挡车型的历史。计划于10月上市的改款新车,售价将低于10万元。10月15日,永源汽车重庆黄记店,将针对飞碟用户,开展包括暖风系统、电瓶起动性能、制动系统等在内的10项免费检测。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