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车型 将不在美国发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08: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近日在悉尼国际车展上首次发布新款Ranger皮卡车型并表示,该车型将在全球180个国家销售,美国市场不包括其中。

  这将意味着,福特近30年来将首次不在美国销售紧凑型皮卡。

当前款Ranger车型是第四代Ranger车型,Ranger产品线是在1982年推出的。

  新款Ranger是福特与马自达在新紧凑型汽车生产平台上合作开发的,福特将在阿根廷、南非和泰国组装该车型。

  Ranger开发团队位于福特澳大利亚墨尔本工厂。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Derrick Kuzak表示:“我们将全球最优秀的皮卡专家召集到墨尔本,开发了这款全新Ranger车型。”

  新款Ranger配有后视摄像系统、拖车摆动控制装置和自动卸货控制装置。该车型有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