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利司通ECOPIA全国卡车巡展拉开了序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15: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也许钢筋水泥的世界过于压抑,所以,阿凡达的梦幻国度才会令人如此向往。9月23日,普利司通ECOPIA全国卡车巡展在上海开启,在位于四川北路的嘉杰国际广场带领市民进入汽车世界的绿色理想国。据悉,此次巡展,覆盖全国9省2座直辖市,将普利司通安全环保的绿色理念带给更多人。

ECOPIA巡展上海站在嘉杰广场掀起环保热潮

    2010年,承继集团的环保宣言,普利司通在中国市场全面启动环保战略。3月底,引进环保旗舰商品品牌ECOPIA绿歌伴并实现国产化;5月,首款环保商品EP100A轮胎上市,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赢得了开门红。6月,在华4家轮胎工厂全部达成废弃物完全零排放目标。回顾普利司通在中国市场的足迹,我们不难发现,作为轮胎行业的领军者,企业在致力于自身环保建设的同时,积极倡导安全且环保汽车生活,并持续开展面向消费者的互动活动。2008年10月,普利司通携手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共同发起了“绿色驾驶(MAKE CARS GREEN)”环境启蒙活动,向中国车主倡导可以保护地球的“绿色驾驶”方式;2009年6月在北京始发、历时1年的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有机结合了“安全”与“环保”理念,通过5大城市巡航致力于将两大理念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而此次卡车巡展项目,是普利司通在中国行程最长,与消费者互动最多的环保活动,相信会掀起又一波环保热潮。

现场体验搭载了ECOPIA轮胎的三轮车

  在活动现场,向树许下绿色心愿,一起完成环保拼图,骑上特殊的三轮车……在这个绿色乐园里,市民们在笑语欢声中带走了普利司通的绿色环保理念。普利司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普利司通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环境,希望能够留给我们子孙后代更美好的家园。这次ECOPIA卡车巡展,我们希望通过活泼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环保、投身环保,为实现绿色理想国而努力。”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历时4个月,穿行上海、北京、南京、武汉、西安、成都、广州等11座城市。

普利司通全球环保贡献展示

  在刚刚过去的8月,这一原本传统意义的“淡季”,汽车销量却达121.55万辆,环比增长15.09%,同比增长55.72%,让媒体惊呼,销售旺季提前到来。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给环境保护提出了巨大的课题。身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普利司通希望深入到全国各个区域,借助卡车巡展的形式来向更多公众传达环保理念,为中国健康地步入汽车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