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福特有意减持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股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9日07:4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美国第二大车企福特日前传来欲减持日本马自达股权不低于3%的消息,接盘的将是三井住友金融集团和住友商事等日本财团。受消息影响,马自达昨日股价前期下滑4.7%,收市时下跌0.5%。

  据美国媒体表示,昨天日本当地媒体引述,三井住友金融集团董事长透露,该银行到年底前将取代福特,成为马自达最大的股东。

据悉,福特目前是马自达的最大股东,持股大约11%,而三井住友金融集团持有不少于2.9%的股份。

  马自达昨日声明表示该公司和福特有协议,将保持战略合作关系,有关减持的消息仍是传言。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