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高管来了中国面孔 宣布全球总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08:1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韩旭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宣布了全球总部以及中国区的新高层管理组织架构,取消了公司以前的首席运营官(COO)的管理结构。

  根据规划,沃尔沃全球总部负责产品开发、制造、采购和质量的几位高级副总裁及特殊车辆部门的主管将直接汇报给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

沈晖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沃尔沃汽车中国区董事长,将负责中国区的生产和商业运营等工作。在新的沃尔沃汽车中国区管理团队中,任命童志远为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 (Dr. Alexander Klose) 博士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召兴为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裁。同时,现任沃尔沃汽车托斯兰达工厂总经理拉尔斯·丹尼尔森(Lars Danielson)将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区负责工业系统的副总裁。

  在新的高层管理组织架构下,沃尔沃汽车公司将继续执行其既定的战略,保持其在环保和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致力于成为最成功、最受尊敬的豪华品牌之一。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表示:“我们目前正处在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一个非常重要和令人振奋的时期。为了加快决策过程和进行正确的业务决策,扩充执行管理团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可以保证每个管理者都将精力放在关键问题方面并增加必要的透明度。”一系列的任命表明,沃尔沃汽车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并将继续采取积极策略,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韩旭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