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首家新能源汽车专营店投入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08: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姜刚 葛如江

  新华网合肥10月20日电(记者姜刚、葛如江)记者19日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奇瑞新能源汽车合肥包河专营店于近日开始试营业,这也是奇瑞全国首家新能源汽车直营店,是其抢滩新能源市场的初步尝试,标志着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商业化进程获得实质性进展。

  奇瑞公司介绍说,近年来,奇瑞新能源依靠技术积累和模式创新,加快了新能源成熟车型的推出速度,并率先进入产业化阶段。今年3月,奇瑞新能源就已在合肥市包河新区建立了新能源汽车专营店,并在合肥组建了汽车租赁公司,旗下新能源汽车QQ3EV已经在合肥市“开跑”。同时奇瑞新能源、美国Better-place公司和国家电网正积极探索“突破新能源发展瓶颈”的三赢模式,其与Better-place公司联合开发的量产型可更换电池电动汽车也将于2012年推出上市。在产业化进程不断获得突破的支撑下,奇瑞此次试水新能源专营店被视为其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弯道超车”、保持其新能源行业领军地位的必然之举。

  与此同时,奇瑞公司召开了第二届奇瑞新能源座谈会,来自安徽、山东、河南等地的各经销商与业内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新能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议题。座谈会上,奇瑞新能源宣布了旗下新能源汽车瑞麒M1EV即将正式“亮相”区域市场,可在近期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