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卡也不忘SEMA TRD直线加速改装力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0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去年SEMA北美改装车展丰田直属改装部门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推出Tacoma TX概念车,T|X升级套件因此诞生。随着2010年SEMA北美改装车展即将于11月登场,Tacoma X-Runner RTR更将以其狂野造型与强悍动力震撼世人。

皮卡也不忘SEMA TRD直线加速力作登场

  Tacoma X-Runner RTR车名中之RTR为Ready to Race(准备比赛)之缩写,全车零组件几乎全是TOYOTA制品,其动力源自5.7L V8汽油引擎与6速自动变速箱,经过TRD涡轮引擎套件加持,可输出最大马力504hp,最大扭力76.0kgm,而且让此台原厂改装引擎使用市面上无铅汽油就可以发挥动力效益。

皮卡也不忘SEMA TRD直线加速力作登场

  Tacoma X-Runner RTR也导入Eaton设计之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以尽可能发挥其行驶循迹性,同时对应爆增的引擎动力,前轮采用28x4.5R15轮胎/4.5寸胎面宽轮胎,后轮采用30x11.5 R 15轮胎/10吋胎面宽轮圈。

 

皮卡也不忘SEMA TRD直线加速力作登场

  除此之外,Tacoma X-Runner RTR车身相比于stock X-Runner更低4.5吋,让车身重心降低更利于操控稳定度,TRD也为其量身订作的大口径排气管,让性能面的视觉效果更为强化。内饰中也导入TRD跑车方向盘、Tundra专属踏板组等配备,符合其个性化设定。

皮卡也不忘SEMA TRD直线加速力作登场

皮卡也不忘SEMA TRD直线加速力作登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 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车迷频道”

    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招聘地区:全国

    由于业务发展,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现面向全国各地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工作要求:

    1、对汽车改装兴趣浓厚,有一定关于汽车改装类文章的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完成任务;

    2、能够独立拍摄改装汽车图片,并能应用相关软件处理图片;

    3、欢迎全国各地改装店家加入我们的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团队;

    4、我们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和价值给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稿酬。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daixianjun#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及所在城市。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