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上调进入倒计时 8只股将是大赢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14:35
来源:中国证券网

  消息灵通人士:传油价近日或将上调

  匿名消息称,国家发改委或将于明日(10月21日)起上调成品油价格,这也将是今年4月份以来首次上调油价

  一消息人士今日向路透社透露,油价即将上调。

  根据发改委发布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当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

近日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引发我国成品油价格上调预期。

  投行瑞信近日发布报告预计,中国有可能于本月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瑞信认为,如果成品油价上调3%,国内炼厂可消化成本压力,本月利润率可望持平。

  但受央行昨晚上调利息消息影响,国际油价出现大幅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9美元,收于每桶79.49美元。

  中投顾问能源行业研究员周修杰表示,由于加息引起油价波动。再考虑国内经济走势以及CPI指数、通货膨胀等综合因素,目前相关部门调整成品油价格可能性不大。

  发改委最近一次油价调整是在6月1日,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230元和220元,降幅约2.8%-2.94%。(财新网)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