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阳与韩国现代签约30亿共建汽车生产基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7:0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高冰洁)昨晚9点,资阳市人民政府、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四川南骏汽车集团在成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拟投资30亿元人民币共同建设四川现代汽车生产基地项目。

  这次韩国现代汽车和资阳方面合作打造四川现代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双方将按各50%的比例共同投资30亿元人民币,设立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商用车基地,并计划中长期制造符合中国国家环境保护政策的电动车节能环保车、CNG车辆等新能源车辆。

力争2013年产销现代商用车20万辆,2017年产销现代商用车40万辆,2020年产销现代商用车70万辆。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