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站式购车 东风日产金融服务全面铺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7:4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截至今年9月底,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汽车金融服务已覆盖94%的经销商。在整个9月份,全国平均有超过9%的客户通过东风日产“N易贷”汽车金融服务购买了东风日产汽车,而部分融资需求旺盛地区甚至有超过50%的客户选择了“N易贷”分期。在汽车市场呈现增长态势的同时,运行不到3年的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汽车金融服务亦逐渐升温,为企业发展和完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调查数据显示,潜在汽车用户中有81.1%的消费者愿意接受贷款购车方式,其中38.8%的人选择“汽车企业金融公司车贷产品”。

  与国内早期的汽车金融服务的单一性相比,东风日产金融业务最大的特点就是提供“一站式”服务,购车者在专营店即可一次性完成购车、按揭、保险的所有手续,结合了汽车贷款和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于一身,真正做到了从购车到用车各个环节的完整服务,为用户提供不少便利。东风日产“一站式”金融服务核心优势在于它的专业性、全面性和高效率。东风日产汽车贷款业务的手续相比就十分简单快捷,全程由专业人员专人为客户提供从贷款方案咨询到上牌上保险的全套服务支持与代理,信贷产品方案也比银行更为灵活多样。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