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在日美两国分别召回数十万辆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全世界第一大汽车生产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本周四发布声明表示,该公司将因为车辆安全问题在日本及美国两大市场主动召回数十万辆轿车。此前,丰田公司的企业形象及业绩已经因为连续发生的召回事件而大幅受损。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在美国市场方面,丰田公司将主动召回大约74万辆轿车。据悉,这批车辆的制动液可能从制动主缸中缓慢泄漏,从而引发车辆质量或者安全问题。丰田公司本周三晚在加利福尼亚州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5至2006版Avalon、2004至2006版非混合动力Highlander雷克萨斯RX330、2006版雷克萨斯GS300、IS250及IS350。

  与此同时,丰田公司还将在日本本土市场召回超过60万辆轿车。根据丰田公司本周四发布的声明,该公司在日本市场召回的车型包括Crown四门轿车、雷克萨斯IS及GS,同时还包括Voxy及Noah微客,而这些车辆存在三种不同类型的质量问题及安全隐患。

  丰田公司在向日本交通部门提交的材料中表示,在此次召回Crown雷克萨斯IS及GS共计11款轿车中,每辆车的燃油泵电线或者制动主缸中至少一项存在问题,据悉,涉及这两项问题的轿车共计599029辆,为2002年5月份至2006年3月份期间生产的产品。另外,丰田公司还将召回共计1869辆Voxy及Noah微客,原因是这些车辆的里程碑存在故障。

  丰田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从今年11月初开始通过邮件的方式通知所涉及车辆的车主。随后,丰田品牌及雷克萨斯品牌的经销商将为车主进行免费的零部件更换。目前,丰田公司已经将此次召回活动的详细信息发布在互联网上。(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