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推27万美元R8GT 拉近与宝马奔驰距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奥迪公司计划通过旗下最为昂贵的一款轿车R8 GT来增强其与宝马及梅赛德斯奔驰在定价方面的竞争力。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Quattro跑车业务开发总监莱尔(Stephan Rei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售价达19.3万欧元(合27万美元)的R8 GT,是奥迪公司车型扩容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计划,奥迪还有可能提供除R8、TT之外的第三种跑车类型。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对于奥迪公司而言,推出高端跑车将为其业绩作出重大贡献。因为对于那些高收入的消费者而言,如果品牌的整体质量得到提升,那么他们愿意购买任何型号的产品。目前,奥迪在定价能力上还落后于宝马及梅赛德斯奔驰,但是在过去十年内,奥迪一直在尝试推出更具吸引力的车型。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IHS Automotive高级分析师海登(Sascha Heiden)指出:“奥迪越往高端生产商靠近,该公司就越没有必要提供低价产品。”根据汽车调查网站Edmunds.com提供的数据,目前奥迪各类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平均售价为43820美元,这一数字较梅赛德斯奔驰低出了12630美元,较宝马也低出了7829美元。

  莱尔表示:“R8 GT对于奥迪品牌有着重大的积极意义。在车型问题上,我们目前有着许多的选择,消费者只需耐心等待,并且将得到惊喜。”同时,这也是奥迪首席执行官施泰德(Rupert Stadler)在推出R8跑车四年之后,首度推出升级版产品R8 GT。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悉,新款R8 GT将拥有更为强劲的发动机,而通过使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及碳纤维材料,整车的重量降低了100千克。莱尔表示,R8 GT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生产,而且有望在年内完成销售。根据计划,此次奥迪公司将生产333辆R8 GT。莱尔10月14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作为大众汽车最重要的利润来源,奥迪公司有可能推出介于R8及TT之间的第三种跑车类型。目前,TT RS在德国市场的起始价格为56150欧元,而R8的起始价格则为109100欧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