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推27万美元R8GT 拉近与宝马奔驰距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奥迪公司此前表示,该公司的年出货量将增长至150万辆,并且其将在2015年之前超越宝马公司,成为全世界最大的豪华轿车生产商。根据奥迪公司的目标,其2010年的销售量将超过108万辆。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前任首席执行官文德恩的领导下,奥迪公司不断为产品引入奢华内饰及运动元素,从而提高奥迪轿车的独创性。同时,文德恩还成功帮助奥迪重新夺回了美国市场的份额。由于进行了涉及5000辆轿车的召回奥迪在美国市场的出货量在曾1985年至1991年期间一度缩水了83%。而根据计划,奥迪2010年在美国市场的出货量将首次突破10万辆大关。

  得益于跑车销售量的增加及消费者对于Q5及Q7等运动多功能轿车的青睐,奥迪在美国市场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的定价差距正在不断缩小。根据Edmunds.com提供的数据,自2002年以来,奥迪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增长了15%,与此相比较,宝马平均价格的同期涨幅为11%,而梅赛德斯奔驰价格的同期涨幅仅为7%。Edmunds.com分析师杜瑞利(Ivan Drury)表示:“奥迪产品的价格正在持续上升并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为了提升整体售价,奥迪必须增加高端产品的销售量。”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莱尔表示,作为奥迪价格最高的一款产品,R8 GT从零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耗时3.6秒,同时,该款轿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0公里。此次,R8 GT将与大众旗下的兰博基尼Gallardo使用同一款发动机缸体,由奥迪位于匈牙利Gyor的工厂负责生产。2953 Analytics分析师霍尔(Jim Hall)指出:“由于使用了兰博基尼的部分元素,R8 GT已经接近为一款超级跑车。”(尚莱)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