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最大汽车租赁公司三季度净利或翻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11: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 全球最大汽车租赁公司hertz在本周三将对外发布该公司第三季财报。该公司表示,在本财季中,Hertz净利润有望实现同比翻番。从2009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5美分提升到每股盈利36美分。

早前市场调研机构FactSet Research曾对华尔街业界分析师进行了调查,他们认为Hertz每股盈利中值为36美分。

  Hertz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今年第四季度的业绩表现将更加优越,主要是得益于与商用租赁活动的积极开展。Hertz表示,该公司推行的成本控制以及其他一些有利因素将有助推升公司在今年的全年前景展望。经过调整后的全年每股盈利有望在47美分至48美分之间。而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认为,该值可能会为46美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