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赞助北京电影学院建校60周年庆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4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2010年10月23日,宝马公司携手北京电影学院,为其60周年庆典提供了一个由10辆BMW 7系组成的贵宾车队,来接待参加庆典系列活动最尊贵的来宾。60年来,这所举世闻名的艺术殿堂培养了无数电影人,引领着中国电影艺术的辉煌历程。

在母校庆祝60华诞之际,张艺谋、陈凯歌等著名导演和明星纷纷回校献上祝福。素与电影艺术有着深厚渊源的宝马品牌参与这一盛事,且以公司旗舰BMW 7系来承担使命,表达了宝马对中国电影艺术的敬意,让明星荟萃的庆典活动更添豪华之气。

  宝马与北京电影学院的合作始于2009年的世界大学生电影艺术节。正值中国庆祝60周年国庆的时候,北京电影学院主办了由全球100多个电影学院参加并被誉为电影界奥运会的大学生电影艺术节。为了更好完成这项国际大会,宝马公司为活动提供了一个BMW贵宾车队。基于此成功的合作,宝马公司一直与这所著名院校保持密切联系,以期在电影艺术领域有更多参与和合作。

  众所周知,在世界范围内,富于激情、个性和进取精神的宝马品牌历来重视对电影艺术的支持,并通过电影这一兼备高雅和普及性的艺术形式更好推广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宝马多年支持007系列电影成为经典,而在国内宝马公司除连续支持多部有影响的中国电影作品外,还连续赞助过上海国际电影节、金鸡百花奖等最权威的电影电视大奖。

  本次活动使用的BMW 7系是宝马集团的旗舰,也是在国内最受各界领袖级人物青睐的顶级豪华车。全新BMW 7系集传统和创新,科技与艺术于一身,凭借无与伦比的产品内涵、气势非凡的设计以及精良的做工和装备在豪华车市场遥遥领先。今年1-9月份,其销售超过1.8万辆,扩大了在此顶级领域的领先地位。

  另外,在北京电影学院内还展出了一辆BMW 5系GT。这款车于去年年底上市,创新地融合了轿车、SUV和旅行房车的优点,开辟了一个全新类别的车型。其高驾驶位、灵活多变的大空间、精致和宽敞的内饰、以及澎湃的动力和宝马特有的操控等特色让这款车充满个性和魅力,尤其受到先锋产业和艺术界人士的喜爱。回校参加庆典的明星将被邀在车上签名。随后此车将在各大城市巡展,让更多宝马车迷和影迷领略双重精彩。

  宝马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在取得商业成功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融入中国社会和文化。近年来,宝马不断深化本地化战略,紧跟中国社会发展脉动,积极参与和支持对社会经济和文化具有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比如,2009年推出的60台BMW760Li“中国60周年”纪念版,2010年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推出“悦世版”车型等等。宝马还积极支持各种高端国际会议和论坛,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比如,宝马赞助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以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等。

  

(责任编辑:孟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