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位列2010年全球最佳品牌汽车类首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1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Interbrand不久前公布了2010年全球最佳品牌100强,其中上榜的汽车品牌价值排名依次为:丰田、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本田、福特、大众汽车、奥迪、现代、保时捷、法拉利、哈雷戴维森,在众多世界一流汽车品牌中,丰田又一次名列汽车品牌价值之首。

  寅虎之年对于许多汽车企业来说可谓风波不断,一些品牌都有过或多或少、这样那样的事件,丰田也经历了极富戏剧性的海外召回,但丰田汽车以其长期建立的高效、创新、可靠的品牌形象,“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以及以凯美瑞等众多优秀车型为代表的优秀产品阵营,帮助其顺利保持住品牌的领先地位。

  创新不断 赢尽赞赏

  丰田的成就得来不易,是丰田在全球所有企业、销售渠道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国内,广汽丰田的成功也是这个荣誉的一部分,广汽丰田一直坚持保证优质的产品品质及客户服务。在主力车型凯美瑞上,广泛导入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使得新凯美瑞的技术水平远远领先于同级任何一款车型。同时,配置了带 EBD的ABS、VSC及6气囊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装置等,车型配置全面、豪华。完美展现了丰田“全面优秀和均衡”的设计理念,创造出动感而尊贵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安全性能,赢得消费者的全面肯定。

  尊贵服务 顾客第一

  有好的产品,在日常的销售和维保工作中如何将概念化的服务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销售专家回答了这个问题:“营销过程是发掘客户需求的过程,可想要真正做好却并不容易。很多时候一厢情愿的服务无法得到认可的原因,是服务过程的本身忽略了客户的潜在要求。”那么,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是怎样避免“热心却帮不上忙”的尴尬呢?从目前正在举办“凯美瑞购车季”活动中就可看出其贴心之意。为迎接销售行业重要的“金九银十”旺季, 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都推出了这项活动:10月17日前购凯美瑞任意一款车,可获赠送装饰基金;加装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DVD等设备,会获得可观现金折让;截止到10月31日购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用户,可享受北海道温泉美食之旅,尽享异国风情;来店试驾可获赠“哈根达斯冰激凌100元提货券”,另外购买凯美瑞2.4L的客户可以享受1-3年的低首付零利率贷款计划,从试乘试驾到购车的全过程,将贴心感受贯穿始终。这些活动综合地考虑了用户的不同需求,关注用户在生活层面的需求差别,提供了多种优惠方式,获得了用户好评。

  数字不会说谎,荣耀不曾作假,2010年上半年,凯美瑞累计销量81335辆,同比增长15%。7月再次创下销量14505的战绩,环比上涨26.73%。 在8月传统淡季中,凯美瑞全国销量12013辆,再次跻身万辆俱乐部。有了品质与服务的双重保障,相信在今年年底,凯美瑞销量将突破70万辆大关。

(责任编辑:孙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