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柯达全力打造捷克中国间文化桥梁-艺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1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0月25日】日前,在斯柯达中国的的鼎力支持下,捷克驻华大使馆Embassyart(艺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是捷克驻华大使馆于2010年-2013年举办的新一轮文化项目。该项目旨在促进捷克和中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创造两国之间的文化桥梁。


  作为这个三年系列活动的主赞助商,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先生表示,“斯柯达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传播和发展,这是我们始终坚守的一个企业文化。此次捷克使馆Embassyart(艺馆)活动的主旨与斯柯达汽车的文化理念不谋而合,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个平台,为两国的艺术交流搭建桥梁。今后斯柯达汽车还会有更多类似的项目在中国展开,让中国的百姓有更多的机会欣赏到中国及欧洲精彩的文化艺术。”

  活动期间,中国民众不仅可以领略来自捷克原汁原味的艺术奇葩,加深对捷克文化的了解,同时也将欣赏到中国著名艺术家、798艺术区创始人黄锐、中国材料装置艺术家印定才和中国儿童肖像画家何晋渭等艺术家的作品。

中国与捷克两国艺术家将聚集一堂,共同寻求创作灵感,为中国民众奉献一场东西方艺术碰撞的盛宴。

  近期活动是爵士乐二人组比纳•乌尔瓦纳克的原声乐器演奏会,及中国著名画家杨黎明和雕塑家卓凡的作品展共同在捷克驻北京使馆内与观众见面。

  斯柯达汽车源于波西米亚风格的欧洲古都布拉格,这个“欧洲最美的城市”是众多音乐家、作家和艺术家追求浪漫和灵感的地方。拥有115年历史的斯柯达汽车也从此与著名的文化盛事和艺术家形影不离,并始终把对文化艺术的支持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斯柯达中国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在促进文化艺术传播和发展方面推出各种举措,并致力于成为传递和推动中西方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