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XC60最低售39.8万入门价拉低6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07:38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叶川

  备受关注的沃尔沃2011款XC602.0T日前正式宣布上市。与之前的3.0T的主流车型相比入门价格已经下拉6万元。龙华沃华表示,目前,由于货源十分紧俏,重庆地区接受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2月份。

  日前,记者在龙华沃华展厅看到,2011款XC60已经到店。共分2.0T和T6两种发动机配备、7款车型。XC60 2.0T售价从39.8万~50.8万元;T6售价从56.8万~66.1万元。

  而之前,XC60主流车型为3.0T,入门级价格为45.8万元,这一价格比2.0T的入门级高出6万元。

  动力方面,2011款沃尔沃XC60系列拥有两大领先动力组合,在原有的T6+Geartronic+AWD组合之外,又增加了2.0GTDi+Powershift组合。

  沃尔沃XC60 2.0T搭载着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唯一配备2.0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离合技术的进口中级豪华SUV。

  沃尔沃表示,这是公司的“DRIVe绿色驾控战略”在中国实施的重要步骤。XC60 2.0T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综合油耗仅为8.5升/百公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XC60配备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动力升级,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为224千瓦与440牛·米。

  安全方面,XC60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具备自动刹车功能的车型。还有沃尔沃首创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更可有效避免因视觉盲点而引发意外。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