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销有理 全新REIZ锐志单月订单超6000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深秋时节寒意渐浓,汽车市场却凸显火爆之势,车型竞争愈渐激烈,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及消费者需求的细分化,20-30万价位的中高级车市场需求呈现增长趋势,各厂商不断投入新产品以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其中在今年9月16日,一汽丰田公布了全新REIZ锐志上市,自9月17日正式接受订单起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全新REIZ锐志订单总数便已突破6000台。


  定位于“中高级舒适动感座驾”的全新REIZ锐志,凭借Safety(安全呵护)、Stably(至臻操控)、Stylish(时尚外观)、Sporty(澎湃动力)和Snug(舒适品质)的“5S”商品优势,将舒适与动感完美融合,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双重需求。从6000台的单月订单数量可以看出,全新REIZ锐志的登场对中高级车市场形势已经开始带来改变。

  全新REIZ锐志的登场也让全国近370家一汽丰田经销店振奋不已。

不久前,记者在4S店走访时发现,前来咨询、试驾、订购全新REIZ锐志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各家店的负责人和销售人员纷纷表示,全新REIZ锐志的上市,让他们对创造今年的销售佳绩充满信心。

  从经销店人员及顾客的感言了解到,消费者选购全新REIZ锐志主要集中于以下四大原因:

  1.时尚的外观设计:大气硬朗的车身造型与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符合现代追求时代潮流的中国精英人群的审美观。

  2.稳定的操控表现:上一代REIZ锐志凭借FR前置后驱车型的独特优势,并在傲视同侪的V6发动机、手自一体式6档自动变速箱的支撑下,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等先进装备协同运作,充分保证了全新REIZ锐志操控的灵敏性和行驶稳定性,操纵起来令人爱不释手。

  3.舒适的驾乘感受:扩大并优化利用的空间设计,带有电动调节和舒适加热功能,并采用全新欧缔兰面料精制而成的座椅,以及左右独立式空调、豪华音响系统等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了全新REIZ锐志的舒适等级,让消费者领略到了具有豪华品质的舒适享受。

  4.高性价比:20.98万元-32.68万元的价格区间,的确让人很难与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VDIM、VGRS和FR等高级配置的车型联系在一起。此外,全新REIZ锐志通过对核心部件优化改善,将推荐使用油品标号从97号降至93号,全面提升的燃油经济性赋予了全新REIZ锐志更多价值。

  “之所以选择新锐志,不仅因为它全面革新、高性能和高配置,更在于它实惠的价格,如此强大的性价比优势简直太诱人了。” 刚刚“晋级”为全新REIZ锐志车主的王先生道出了其热销的原因。

  对目前的消费者需求,一汽丰田经销店市场经理李先生表示:“过去在国内中高级车市,人们基本上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走中庸路线的传统商务车型,另一种是完全释放个性的运动车型。其实,中国消费者更希望将两种车型的特点结合起来,这与中国人追求和谐之道的思想相一致。新锐志的出现,终于将消费者的这一愿望变成了现实。”

  随着全新REIZ锐志的旺销,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探讨中高级车市中“舒适动感”路线的优势所在。究竟什么样的车才是消费者需要的?什么样的性能才是一款标杆车型应该具备的?率先成为全新REIZ锐志车主的6000余位消费者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写下了他们的答案。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