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姆车"丰田埃尔法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07: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丰田汽车官方表示,埃尔法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销售。在香港,埃尔法这款车型是非常受欢迎,明星们喜欢用它来作为自己座驾。

  不过第二代丰田Alphard在日本市场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5L的2GR-FE,最大功率206kW(280Ps)/6200rpm,最大扭矩344N·m/4700rpm,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另一款发动机排量为2.4L的2AZ-FE,最大功率125kW(170Ps)/60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rpm,配备了7速无级变速器。

至于进口国内的是否属于同一款发动机,还是等到官方详细的参数资料出来后才会知道。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