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华销量暴增 雷诺年底前亲掌进口大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 随着雷诺在华销量的暴增,雷诺已不甘与他人分享代理权这块“肥肉”。雷诺进口车事业部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近日表示,至今年年底,雷诺北京公司将全面接手雷诺在华业务。

  “从10月份开始,雷诺所有的进口业务都由雷诺北京公司来执行,明年1月1号,雷诺将有一个独立的中国财务报表,”陈国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今年2月份成立雷诺北京公司以来,雷诺所有的新车订单都已通过新公司来完成。

  从2008年进口车排名的24名到今年的12名,从最开始45辆的销量到如今的逾千辆销量,相比其他进口车品牌,这样的排名和销量虽不算抢眼,但对于一个只有两年进口历史的品牌来说,成绩已相当可观。

  多数厂家在刚进口中国市场时都采用总代理制度,在市场销量较低时,这是最合适、最可行的方式。当市场表现越来越好时,总代理商的利润会变得非常可观,这也是雷诺急于收回代理权的原因。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