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轻人的中级车--抢先试起亚全新OPTIMA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杰
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者 全景天窗是亮点

   打开车门,首先发现OPTIMA的与众不同,全新OPTIMA的中控台台面是略微偏向驾驶者的,并且散布其上的音响、空调等控制按键尺寸稍显偏大。这种设计的优点非常明显,它将尽可能的方便驾驶者去阅读、使用这些按钮与功能,通过减少驾驶者的精力分散,从而达到更加安全驾驶的理念。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远舰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这种设计破坏了中国传统的对称平衡之美,并且硕大的音响空调按钮显得没那么精致。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笔者就这个问题随机问过几位朋友,结果是持反对意见的大多数是女性。不过由于样本太少,我们不好草率评价,大家有什么看法,尽管在文章下面留言分享。

   如果坐进车内环视四周,你一定会对新OPTIMA的全景天窗产生浓厚兴趣,的确,在B级轿车里,这种全景天窗设计少之又少。现在不妨设想一下,一个秋高气爽的夜晚,星星满天,开车到郊外游玩的你和你的爱人,躺在OPTIMA舒适的真皮座椅上,双双数着星星,说着悄悄话,那意境一定相当美好。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OPTIMA的全景天窗还不能像一些SUVMPV那样,两扇都全部打开,由于车身造型和尺寸限制,鱼和熊掌很难兼得。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OPTIMA的全景天窗还不能像一些SUV、MPV那样,两扇都全部打开

   内饰部分还值得一提的是新OPTIMA的做工,特别是方向盘、中控台和座椅、门板上的真皮材质,他们的结合处均采用双线缝合,要知道,早些年这种工艺只会出现在豪华品牌的轿车里。

起亚 远舰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