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泰汽车将再建100家全系列产品经营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07:30
来源:天津网-假日100天 作者:宋雁南

  近日,华泰汽车携强大阵容参展成都国际车展和太原国际能源博览会,其在8月16日下线的第一款轿车华泰B11也随之高调亮相。据透露,这辆国内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柴油轿车或将于年底上市。

  对于华泰汽车的多元化渠道策略,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在B11下线仪式上给予了明确回应。

他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是多元化的,华泰汽车的渠道也应是多元化的。华泰汽车原有经营SUV的经销商共有130余家,这130余家经销商在B11上市后部分也将兼营轿车产品。华泰汽车还陆续新建100家全系列产品经营的4S店,两者同时存在、双管齐下,呈现出多元化的渠道态势。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