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见证物流行业发展 江淮轻卡销量破百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08: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从江淮汽车商用车公司获悉,9月份江淮商用车销量达1.8万辆,1~9月累积销量超过19万辆,已超过去年全年18万辆的销量,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其中轻卡1~9月份累积销售超过15.5万辆,同比增长40%。值得关注的是,江淮轻卡其累积销售已突破百万辆。与此同时,在以江淮轻卡为核心业务的支撑下,江淮商用车已经成为国内仅次于福田、东风、一汽的第四大商用车企业。

  对江淮而言,100万辆产品下线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自1968年江淮第一代轻卡诞生以来,江淮轻卡几乎见证国内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