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要力量 集团客户成江淮轻卡新增长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07:3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从江淮汽车获悉,日前,四川南充天太乳业公司向“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全国评选活动组委会,递交了一份申请,要求申报评选活动项目中的“累计购买量最大的江淮轻卡集团用户”奖项。据悉,报名申请该奖项的集团客户数已超过300多家。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淮轻卡100万辆的骄人业绩,源于百万用户的不懈支持,其中集团用户群是一支重要力量,而且正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集团客户看中的正是江淮轻卡的品质和服务。

  记者电话采访了四川南充天太乳业公司经理刘先生,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对江淮轻卡情有独钟,主要是因为江淮轻卡拥有过硬的品质,给公司带来了经济收益。据了解,四川南充天太乳业公司是南充当地一家规模较大的乳业公司,该公司自2008年购入第一台江淮轻卡以来,两年间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又陆续购入三台江淮轻卡汽车,成为当地江淮轻卡的用车大户。刘总说,今年下半年公司还将购买两台轻卡,目前订单已下。届时,天太乳业公司将总共拥有6台江淮轻卡车,并将与其他申报“累计购买量最大的江淮轻卡集团用户”奖项的客户一道角逐该项大奖。

  刘总表示,公司用车不仅要到城里送货,多数时候是奔驰在乡村,乡村复杂的路况,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很高。一开始选车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进行考察,最终选了品质过硬,驾车环境舒适,售后服务到位的江淮轻卡。

  刘总说,这几辆江淮轻卡自购入以来,从未大修过,虽然已经快两年了,但驾驶起来依旧舒适稳当,与新车无异,成了公司的大功臣。

  “随着经济的发展,目前江淮轻卡的集团客户越来越多,几乎占据公司订单的大部分,正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公司最大的集团客户已累计购买了50多台,创下了国内单一轻卡品牌购买量之最。

  记者郑明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