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2年量产 凯迪拉克ATS锁定德国3马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根据来自通用汽车的消息宣布,通用计划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的兰辛Grand River Assembly工厂,新增一条生产线来投产未来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ATS,这项投资将花费通用1.9亿美元。不过,随着ATS计划的明确到来,凯迪拉克品牌在未来的产品线划分上,也将确立新的格局。



  作为一家最为顶级的美国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一直是美国豪车最高品质的象征。它与普通美国汽车给人的粗糙、简陋相比,不仅仅有着更为高贵的血统,还有着更为独特的设计与装配质量。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顶级的品牌,却在和欧洲、甚至日本的豪华品牌竞争时处于下风,而造成如此局面,也不得不说与凯迪拉克的产品线划分有着一定的关系。

ATS初期测试伪装图
ATS初期测试伪装图

  和传统的欧洲豪车的产品线相比,如奔驰奥迪宝马所严格更层市场有着严格的产品划分和对应来看,凯迪拉克旗下不论是CTS、STS还是XTS都在应对市场方面显得更为模糊,而这并不明确和缺乏更细分的产品线划分,正是很大程度上削弱凯迪拉克竞争实力的一大关键。因此,ATS的到来将会对未来凯迪拉克的产品线进行重新定义,这将大大的明确和提升凯迪拉克与对手之间的竞争力,做到对市场更为精准的把握。

  关于ATS,根据消息这款车将和雪佛兰CAMARO以及CTS一样,共用通用的ALPHA后驱平台制造。通用会为这款车提供一款2.0T的四缸引擎和更大排量的V6引擎作为动力配置。而更根据传闻,为了应对同样的高性能车市场,ATS也可能推出凯迪拉克的V版车型,而这款ATS-V可能将装配更大排量的6.3L V8引擎。而在车型方面,ATS预计会推出双门轿跑、四门轿车、旅行车款以及敞篷车型。在高配车型上,凯迪拉克还会为其提供全轮驱动系统。

  很明显,定位更为精准的ATS将直接对奔驰C、奥迪A4以及宝马3形成威胁,更明确的定位将使得ATS不论在产品推广还是定价上,都更容易,更显竞争力。因此,ATS的推出对于未来凯迪拉克品牌的发展也显得不言而寓。根据消息,ATS可能会在2012年推出正式量产版,我们会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率先看到其概念车的身影么?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作者:武翰仁)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