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按计划在美国关闭500家经销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3日08: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网11月3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尽管遭到美国国会的反对,通用汽车近日还是按计划在美国关闭了500家汽车经销商

  通用所有经销商的经销协议已经于10月31日结束。从11月1日起,经销商将开始下一个5年经销协议。

  10月底,通用表示不会延长经销商的歇业协议,并称:“任何延迟关闭经销商的行为都将分散我们在通用IPO关键时期的注意力,也是对仲裁决定以及通用经销商之间达成的协议的无视。”

  一些国会议员要求奥巴马政府迫使通用暂停关闭经销商计划,直到对经销协议终止问题的调查结束。负责美国问题资产救助计划的特别监察办公室正在对2000多家通用克莱斯勒经销商的经销关系终止问题进行调查,以弄清通用在终止经销关系问题上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监察办公室于7月曾批评美国政府支持通用克莱斯勒迅速减少经销商数量。不过,监察办公室将不会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