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店开业 众义达走出资金链断裂后第一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3日12: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10月29日,天气不错,但众义达集团董事长何连义的心情是复杂的,既有众义达汽车资金链断裂后丢失的股份、员工等带来的伤感,又有绝处逢生重组成功后京城最大的上海大众4S店万通和兴开业带来的欣喜。

  在东坝众义达汇诚店的原址,一家6把伞的上海大众4S店显然更加预示着未来。

这也许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取名“向上,看未来”的初衷。“我们感谢一直伴随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未来,万通和兴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何连义说。

  重组众义达的金达洲集团董事长孙辉表示,金达洲具有20多年的汽车营销服务经验,众义达也拥有十几年的汽车营销经验和优良的团队、口碑,双方将一起努力团结共赢,用更好的理念和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重组后股权都归重组方所有,原众义达则可得到重组后几家店的每年运营所得的50%利润,这些利润将按照比例每年归还债权方。

  旗下原众义达在京的上海大众旧宫店将更名万通洪力、斯柯达马家楼店更名万通国发、上汽荣威、MG小营店更名万通恒泰。由于原众义达的一汽大众店位于小红门,面临市政工程拆迁问题,这家店暂时不能正常重组开业,众义达正在考虑与选新址建店。

  何连义介绍,重组后新公司管理团队中仍将由原众义达的管理人员负责一线的管理经营工作,众多的原众义达一线员工也会在新公司继续工作。

  据悉,由于去年众义达的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几家店停止销售业务,影响了大众品牌在京的市场占有率,此番重新开业,对上海大众在北京的市场销售份额也会起到一定的促进。

  上海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北方营销服务中心北京商务中心总监郭松表示,众义达曾经是五星级的经销商,此次重新开业将更好的服务老客户,上海大众也会对重组后的万通和兴给予一定支持。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