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豪士科集团宣布中国天津工厂正式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1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豪士科集团,美国威斯康辛州,2010年10月25日)—豪士科集团(NYSE:OSK)于2010年10月25日宣布其中国天津生产厂正式开业。这间世界领先的工厂主要负责生产美国豪士科集团旗下捷尔杰(JLG)品牌高空作业车并向中国和亚洲市场销售。

这次开业是豪士科集团对远东市场的开拓以及国际化战略上的一项重要里程碑。

  美国豪士科集团总裁兼运营总监Charles L. Szews先生表示:“天津工厂的成功建设将使得豪士科集团和旗下负责高空作业车业务并在该行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捷尔杰品牌在服务亚洲客户时拥有更加明显的战略优势,从而使我们得以在亚洲这个如此重要的市场中更快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天津工厂于2010年春天竣工。随后,捷尔杰陆续引进各种产品模型并在本地加工和组装。该工厂应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制造、局部装配、加工以及喷绘技术。

  Szews先生表示:“通过天津工厂我们能够将各种最先进的制造流程组合并用于制造世界上最优秀的高空作业车。在天津生产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快的向客户交货,而且可以配合我们其他生产基地的各项业务。”

  美国豪士科集团在中国有相当丰富的历史背景。该集团于1982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提供机场救援与消防设备。2002年,捷尔杰在香港开设销售中心;随后2006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2008年,豪士科在上海开设亚洲采购中心,主要负责采购豪士科和捷尔杰产品的生产所需配件。天津作为中国东北部的一个直辖市,距离北京有两小时车程。

  如今,豪士科的各种产品在中国大陆广泛应用,其中包括机场救援与消防设备、除雪车、消防车、拖车、移动通讯车和高空作业车。捷尔杰产品主要应用于繁忙的大型造船厂、建筑工地、楼宇维护以及航空和航天领域。目前为止在中国各大机场共有100多辆豪士科机场救援与消防设备,例如上海浦东机场、杭州机场、衢州机场、宁波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以及世界海拔最高(4500米)的西藏拉萨国际机场。2010年,豪士科的子公司“匹尓斯(Pierce)制造”为南京和江苏省消防局提供了多辆新型城市消防车。

  除中国之外,豪士科目前在9个国家都开设了自己的生产项目,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法国、墨西哥、荷兰、罗马利亚和美国。产品销售和服务则遍及全球。

  ®, ™. 本文中所有涉及的品牌名称均为豪士科集团或其下子公司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