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豹路虎与工会签新协议 放弃关闭英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9日11: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捷豹路虎与工会代表近日就工资与工作条件达成协议。 工会代表将向工人提出这份协议,由工人投票表决。

  在这份协议规定下,捷豹路虎将保留英国Castle Bromwich、Solihull和Halewood等三家工厂。

2009年9月,捷豹路虎曾宣布将在10年内关闭Castle Bromwich或Solihull工厂。

  根据新协议,捷豹路虎将在未来十年投资几十亿英镑并增加几千个工作岗位,增加车型及全球产量。

  新协议规定,从11月起,工人工资将上涨5%,且明年11月将继续上涨至少3%。新员工工资将比现在员工的工资低。另外,工人的绩效也将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