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新推五门掀背车型 将于2012年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业超

  近日,记者从海外业界获悉,沃尔沃首席执行官雅克布透露,沃尔沃正在着手开发下一代入门车型,计划在2012年推出一款五门紧凑型小车。据推测,这款车是针对大众高尔夫而设计的。

  雅克布没有透露这款车是基于哪款平台开发,但据专业人士分析,这款全新5门版掀背车型将基于C30的紧凑型轿车平台上面开发,并沿用一些C30的概念。

此外,雅克布还表示新车将不会复制大众的模式,并继续保留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设计,在保有运动风的同时,更要增添实用性。据悉,此次沃尔沃将暂时搁置新一代XC90的开发,为这款车型让路。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