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博:与沃尔沃合作开发新车型为时过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8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0月7日报道瑞典汽车品牌萨博周四表示,现在谈论与沃尔沃合作开发新车型还为时过早,这份声明对近日来关于萨博将与沃尔沃进行合作泼了冷水。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沃尔沃最近被中国吉利收购。萨博今年稍早被德国跑车制造商Spyker收购。沃尔沃和萨博都在寻求促进销售和令生产更具效率的方法。

  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早些时候曾报道,被浙江吉利收购的沃尔沃有意与竞争对手萨博合作开发敞篷车。该报纸援引沃尔沃发言人Olle Axelson,沃尔沃并没有与萨博进行实质性接触讨论产品开发,尽管沃尔沃一直欢迎与其他公司进行合作。他补充道“我们首要任务是中国业务。沃尔沃和萨博之间对于合作开发新车型从未有过行政长官级别的讨论”

  萨博发言人Dick Braakhekke Braakhekke表示,现在谈论与沃尔沃合作开发新车型还为时过早,合作的级别可能性很多,但是否会是产品开发级别上的我还不清楚。 他还表示萨博与沃尔沃正在就零部件与皮卡生产进行磋商,但同时也正在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