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计划在2014年再推出两款电动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据汽车新闻11月2日报道,日产公司正计划推出三款电动汽车,此前日产公司已经推出了LEAF(中文名铃风)电动汽车。

  日产欧洲公司产品规划/电动汽车领导皮埃尔表示,到2014年,英菲尼迪旗下将会有一款电动厢式货车车型和一款超小运动车型。

  皮埃尔在里斯本新车LEAF电动汽车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日产的新计划)还只是开始生产全系列电动车的信号。”

  日产探索性和新产品部门总经理弗朗索瓦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产将生产一种像逍客Juke混合体的新型电动汽车。这一新车型将根据LandGlider概念车改造。LandGlider概念车只有两个座位,曾在2009年的东京车展展出。

  11月1日,日产公布了新型电动汽车的更多照片及其新移动概念的更多细节。这一新概念类似于雷诺将在2011年推出的Twizy电动车。这两种车的乘客都是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座位上。两者车速都能达到每小时75公里(47英里),连续行驶100公里。

  日产将在十二月底开始在美国和日本销售LEAF电动汽车。预计2011年初,LEAF才会与欧洲第一批买家见面,在欧洲的销售将从葡萄牙,英国,爱尔兰和荷兰开始。

  日产之所以选择上述各国,是因为他们的政府将向买主提供高达5000欧元(约合7000美元)补贴。随后2011年年中,LEAF将在法国,西班牙,丹麦和瑞士上市,德国可能要等到2012年初。

  日产计划LEAF的年产量达到25万辆,在其美国士麦那,田纳西工厂年产量达到15万辆,英国桑德兰和日本追滨工厂年产量各为5万辆。

  雷诺日产表示,他们将投入40亿欧元(约合56亿美元)推出至少在五个主要领域八种不同的电动车。他们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几年电动车年产达到50万辆。

  (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