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巴鲁发布新概念车预告图 洛杉矶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1:06

  本月19日,洛杉矶车展正式展开(媒体日为11月17-18日),而许多车厂也开始为此次展览做准备,斯巴鲁汽车近日公布了一张新车的预览图。


  事实上,除了这张照片之外,没有人知道这部神秘概念车的真实面貌,而斯巴鲁也表示这辆神秘概念车将完整呈现Subaru今年品牌宣言 ——"Confidence in Motion"(自信驰聘)的概念。

  据悉洛杉矶时间11月17日中午发布会的时候,斯巴鲁母集团富士重工社长森郁夫(Ikuo Mori)也将出席当天活动,为全新概念车揭幕。这一次斯巴鲁将会带来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来源:汽车之家)

近期栏目看点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