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王俊:明年6月前全系换“V”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7:1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喻志科

  本报北京讯 对于此次发布的全新品牌战略和包括企业标志、公益标志、商用车标志、主流乘用车标志在内的4个全新标志,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市场部部长王俊表示,明年6月前,奔奔、悦翔、CX系列车型将全部悬挂全新的“V”字标。

  自2006年6月发布“盾牌”标以来,长安微型车市场发展迅猛,但一个深入微型车主心中的标志并不利于长安产品形象的整体提升。为了给消费者留下“精致优雅、时尚而有活力”的印象,长安决定启用“V”字标。标志上的蓝色小方圆为地球,大方圆围绕蓝色地球,寓意长安行天下。标志内部的V有victory和value之意,寓意长安汽车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消费者和股东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