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现代Veloster 更低价真正的酷派换代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现代酷派对于跑车在中国全面的平民化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较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外形完成了很多消费者的跑车梦。再接再厉,现代将全新的劳恩斯酷派导入了中国,不过他并不是酷派的换代车型,作为后驱平台的劳恩斯酷派采用2.0T动力,定位上要更加高一些。而真正的酷派换代车型也即将引入到中国。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年广州车展实拍现代Veloster概念车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年广州车展实拍现代Veloster概念车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劳恩斯-酷派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劳恩斯-酷派

  这款名Veloster的车型,是曾经在2007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Veloste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预计将在2011年正式登陆全球市场新车早已在国外测试多时,直到近日这款新车现身国内市场,才引起了我们更多的关注。同时现代汽车也已经明确,这款全新Veloster coupe车型将作为2012款车型替代Tiburon coupe车型,也就是目前国内销售的酷派车型。

现代Veloster国内路测

量产版Veloster国内路测谍照

  实际上从外观上来看,Veloster酷派并没有什么相似性和传承性,相比酷派标准的掀背跑车式设计,Veloster采用了更加紧凑的两厢车造型。不过这也是运动型轿车的最新潮流,在颇受好评的大众尚酷车型打开市场之后,相似造型的现代Veloster也将更容易被人接受,在此之前本田也发布了CRZ轿跑,同样采用相似风格也有望在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现代Veloster国内路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