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引入氢燃料电池 马自达研发新转子引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最近,有消息称,马自达工资正计划推出马自达经典跑车RX-7的继任者,当然,这个消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流传开来。作为日本日系运动的一大主力厂商,在经典RX-7推出舞台之后马自达就再没有推出一款像RX-7那样叱咤风云的跑车。现在有消息称,下一代RX-9跑车将摒弃现款RX-8的“四门”布局,车型平台上也将不再与MX-5共享,车身造型则会更多的向Kabura概念车靠拢,同时。不过相比底盘车身等等消息,我们更关心的是RX系列的精髓,发动机如何?

引入氢燃料电池 马自达研发新转子引擎

  新车有可能命名为RX-9,动力方面,马自达正在研发的名为16X的项目就将成为RX-8引擎的继任者。未来新转子引擎将拥有300马力的最大功率,比现款RX-8的232马力引擎拥有更好的动力性。同时,马自达公司还表示,新引擎将努力做到清洁,高效。

引入氢燃料电池 马自达研发新转子引擎

引入氢燃料电池 马自达研发新转子引擎

    当前RX-8所暴露的油耗偏高的问题,转子引擎的油耗不够经济以及排放不太达标一直是困扰着转子引擎大规模普及的原因之一,随着马自达的此番技术改动,未来转子引擎将会拥有更客观的发展空间。除此之外,马自达还计划在RX-9的转子引擎上引入氢燃料电池的动力,当然,这是后续的工作。

引入氢燃料电池 马自达研发新转子引擎

  在即将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将携2012款马自达5以及马自达shinari概念车。在洛杉矶车展上将有更多的马自达新车的信息释出,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